玩音樂,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

「音樂球」是由業界知名音樂教育團隊「這球音樂」所打造的專業音樂課程學習平台。一向強調「玩音樂」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這球深知音樂的學習必須以有趣、輕鬆為基調、輔以系統化的教學進程,才能讓學習者一步步向音樂人邁進,好的課程能夠幫助學習者迅速上手,避免卡在學習的路徑上苦苦掙扎。畢竟,是人玩音樂,而不是音樂玩人,音樂,就是要大力玩出來!

 

累積多年好口碑,來自於消費者的肯定。

這球團隊自2006年起就已投入音樂教育產業,透過延攬活躍於業界的師資,企劃設計有趣、實用的專業教材,進行實體的一對一指導,讓入門、進階程度的學員皆能擁有最優質的體驗,十餘年來已成功指導近萬名學員,得來不易的口碑亦充分顯示在實體店面展店數上。目前團隊所打造的「這球音樂教室」及各教學品牌已成為大台北區規模最大音樂培訓中心。最專業的師資、最優質的學習環境及最便捷的交通據點,充分滿足眾多學員的線下需求。現在起,我們更要提供我們的專業線上學習服務給在線上的您!

 

專業的課程設計,是我們的專長。​

每當團隊發想一項音樂課程企劃時,第一件事就是必須再三確認這樣的課程是否符合音樂學習者的需求。透過市場調查、數據分析、小規模團體焦點訪談等,逐步擬定課程走向、風格、定位之後,再與嚴格篩選過後,有志投入於音樂教育的超強師資們討論課程詳細內容、拍攝方法、呈現方式、學習成效預估等….我們投入在音樂課程設計上的心力,真的超乎您的想像!也許現在的學習平台很多,但我們絕對是音樂課程的專家準沒錯!

我們,是真心熱愛著音樂

身為這球團隊的我們,對音樂只有滿滿的熱情!雖然團隊成員喜愛的風格包羅萬象、各有所好,但時時刻刻與音樂為伍是絕對必要!企劃師與老師們沒日沒夜規劃課程時,是音樂在背後陪著他們 ; 視覺設計師與工程師從早到晚核對前端頁面進度時,也是配著音樂渡過;更別說老師及攝影師們費盡心思,苦心錄製課程時,只有音樂才能紓解那沈重的壓力了~當我們開心時,會想找音樂作伙搭配才夠味,當我們悲傷時,也總想著音樂作伴陪我們度過難關。玩音樂、聽音樂,對我們來說像呼吸一樣自然,也像空氣一樣依賴。音樂是我們生命中的重要夥伴,既然永遠不能分離,那就緊緊擁抱它吧!

two asian japanese ladies friends sitting at wooden modern kitchen at home in midnight with guitar. young girl reading sheet music on cellphone. woman in headphones holding mobile phone enjoy melody

有好的老師。才有好的學習

我們的師資遴選流程可謂業界最嚴格。任教時除了專業技術能力、實務經驗、教學技巧等皆經過嚴格篩選,每年至少三次的教學品質評鑑、各類滿意度調查、定期繳交教學成果報告、持續進修證明..等評鑑制度層層把關。客戶的滿意亦體現在學習成果上,近十年來我們已培育出數千位活躍於流行音樂圈之職業音樂人。

要有收穫。必先耕耘

青春有限、光陰似箭,想要擁有實用的音樂知識技巧,必先投入時間與精力好好鑽研,請把握人生中的精華時光,好好充實、吸收最實用的音樂知識技巧吧!馬上進入課程,開始精進您的音樂知識吧!

58848505_XL拷貝

孰優孰劣。一比就知

學習平台坊間比比皆是,為何要選擇我們呢?原因很多,因為我們比別人更熟知學習者痛點、比別人了解音樂趨勢、比別人更不在乎拍攝成本、比別人更能精準鎖定用戶需求、比別人認識更多的音樂專家、比別人擁有更多的音樂人情,你說,不選我們選誰呢?

讓我們陪您一起,完成音樂夢想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