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狀態
尚未購買
課程費用
NT $1,380
馬上行動

課程單元

25個

課程總長

99分鐘

課程觀看期限

永久

課程試看

學習入口

你寫出一段旋律,之後隨著流程進行到編曲配器、混音後製,若能夠在熟悉軟體工具操作方法的狀態下,你將會有更多的時間與精力,集中於創作的發想中,與自我進行深層交流,最後交織出一首充滿個人意識的獨到歌曲。

然而,要完整的學習一套 DAW,許多人會直接透過實作過程來學習,跌跌撞撞的完成一兩首歌,才慢慢熟悉部分功能。但實際上在音樂製作的所有流程中,因為不能好好掌握軟體功能操作而卡關,這樣的瓶頸最為勞費心神與時間。

這套課程直接快速的切入重點,詳細解析錄音編曲、混音會應用到的各樣功能與工具,包括了操作介面、Audio/MIDI 錄音和編輯、Apple Loops、Drummer,還有簡單的混音工具介紹,讓你能直觀的快速上手 Logic Pro,不再被一知半解的操作知識綁住手腳,立刻就能開始進行專業的音樂創作。

Sam Lee
Apple 認證 Logic Pro 講師

Apple 認證 Logic Pro 講師,擁有Apple 認證 Logic Pro Trainer、Avid Pro Tools User證照,畢業於倫敦西敏寺大學聲音製作 (Audio Production) 碩士、洛杉磯 Musicians Institute RAP/RIT 獨立製作/錄音工程學程。曾任音響論壇器材試聽評論及採訪編輯,房角石音樂工作室錄音師。作品包含:Amelie-El Primer Suspiro/專輯製作人/編曲、星願樂團-Takao 風景日常 /專輯製作人(入圍 2017 夏威夷 Nā Hōkū Hanohano 最佳國際專輯獎)、萬益嘉-西拉雅,你去了何處?  母帶後製(入圍 2013 傳藝金曲獎)、Bored, Down & Out /錄音&混音、黑玫瑰  (赫尼雅)/錄音&混音。

快速掌握logic pro重點功能,完整學會整套DAW
了解錄音編曲詳細架構,從編曲到混音一次上手

想入門、沒有基礎
想盡快開始把腦中的音樂做出來的人

只要一台電腦以及一副耳機這樣簡單的配備,就可以立刻開始了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