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狀態
尚未購買
課程費用
NT $1980 NT $1188
馬上行動

課程單元

28個

課程總長

111分鐘

課程觀看期限

永久

課程試看

學習入口

對於錄音,你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需要擁有專業的背景知識才能操作?還是覺得必須具備昂貴的器材才能錄製與編輯?其實,錄音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要錄製一首歌,需要的步驟依序為:1. 錄音 2. 編輯 3. 混音 4. 後製。這套課程著重於錄音軟體的基本設定以及功能講解。讓你可以完整了解軟體的各式基礎操作,替未來學習編輯混音時打下穩固的基礎,更能快速了解並吸收知識。

Pro tools有屬於自己的運算程式來進行音軌處理和效果運算,由於採用硬體運算和處理,幾乎不占用CPU資源,因此Pro Tools的效果卓越,自然成為公認的音樂行業標準。功能強大且普及率高,錄音檔案的可攜性極其便利,以及網路上資源的尋找也非常方便,在大型錄音室裡的使用率比其他軟體高出許多。

此套課程讓對錄音軟體操作零經驗的人,也能夠從頭完整的學習pro tools。讓你隨著課程內容漸漸進入pro tools的領域,了解各項內容及操作手法,最後將內心中對於音樂的無邊想像具象化,揉合情感與旋律來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歌曲,並能親自為Demo進行錄音。

KEVIN CHEN
GBH Studio錄音師

台灣區ESP吉他品牌簽約代言人、英國手工拾音器品牌Bare Knuckle Pickups Artist。加拿大Columbia Academy 錄音工程學系畢Greedy Black Hole團長及主吉他手,GBH Studio錄音師。活躍於台灣各大音樂祭、Live House 且頻繁受邀至韓國、日本、香港等地演出。錄音合作包含: TRASH樂團 、日本和太鼓團「我龍」、夏宇童、破繭而出、FUTURE AFTER A SECOND、BEYOND CURE、TOBE 、白鐵仔。專精於Protools音樂製作,教學風格親切仔細,搭配生動活潑的講解方式將生硬的音樂冷知識輕鬆轉化為學員好吸收的有趣題材。

-錄音作品-

-混音作品-

 

鄒承運
EFTC吉他手

Kevin是我認識對音樂最認真的錄音師和吉他手,從不對音樂說謊,勇於承認自己的不足,不吝嗇讚賞他人的優點並加以學習,在他身上沒有同業相輕的陋習,取而代之的是正向的前進力量,讓他不斷進步,擁有如此信念的人怎能夠不強大?不敢說他是最好的,但是他絕對可以讓一起合作的朋友一起變好,EFTC在與Kevin的錄音過程中總是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特殊的音效等等,不論多麼刁鑽的想法都來者不拒,Kevin總是樂於挑戰並且在其中找到成就感,Kevin是我們的良師也是益友,如果有機會跟他合作學習,你一定也能了解我說的。

Nicky Li
FAAS吉他手

FUTURE AFTER A SECOND的專輯Tracking的部分是首次與Kevin合作,整個作業的過程相當順遂,尤其在與Kevin討論與錄製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他相當細心的在每一個環節,而這段過程不只是在製作一張專輯,Kevin所分享的知識與經驗,並不是在Google上就可以輕易找到,錄製期間反而是一種交流與學習,讓我去獲得所意想不到的東西,這是相當難能可貴的部分,如果你正在準備錄製專輯或正在做Demo,我相當推薦Kevin的課程,「當你懂的越多,你就可以做的更多」。在課程上你不止可以增進目標設定所需要的技能,任何問題他都會相當細心與耐心的為你解答。

小育
Infernal Chaos/Yellow Black鼓手

之前不管是自己團錄鼓或是幫別的製作人錄鼓,都會去找Kevin老師。除了鼓手錄音前對爵士鼓的調音之外,老師在Control Room對鼓的調音也是一流!錄出來聲音粒粒分明,加上Editing之後,還沒Mix之前鼓的tone就已經很棒了。如果加上當時錄鼓的歌曲分軌檔的話,老師基本過Mixing的成品也是讓品質提升到另一個檔次!!感謝Kevin老師除了給我好的錄音環境之外也給了我許多很棒的意見以及後期成品的輸出。讚!!!

能夠讓你使用Pro Tools錄音及編輯midi方式,進行寫歌創作及為自己的demo錄音

對於錄音軟體操作零經驗者

一台電腦、一個初階錄音介面、Pro Tools軟體、iLok、以及一顆喜愛音樂的心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