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狀態
尚未購買
課程費用
300
馬上行動
This 課程簡介 is currently closed

成為職業作曲人不再是夢,零樂器基礎也能上手的作曲課

NT. 300

2020-04-18 (六) 17:00-18:00

擁有靈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然而即便你擁有了靈感,也難免會遇到一些麻煩,例如不會樂器怎麼辦?沒關係!這次選修課邀請到Sony音樂簽約詞曲創作者陳則皞老師告訴你採用「20/80法則」將20%的靈感寫出80%的歌曲,徹底讓你擁有作曲人體質,告訴你熱門副歌旋律創作法則!

陳則皞

SONY MUSIC專屬作者,寫歌資歷14年,並累積300首作品,數位發行單曲「淡妝」並入圍myfone行創獎、強力錄音室音創獎,創立巷弄故事館,以「收集100個故事、寫100首歌」為計畫進行創作,曾於一首「怨雨歌」登上平面媒體,參與各大婚禮歌手、商演、餐廳駐唱歌手,並參與基隆中元祭《潮海渡》劇場配樂、銘傳傳播微電影配樂、海浪浪花兒童劇場主題曲,曾任職於卓著台北中心音樂創作指導講師。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