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狀態
尚未購買
課程費用
300
馬上行動
This 課程簡介 is currently closed

技術流鼓手必學的H.H & Ride音色變化應用

NT. 300

2020-04-25 (六) 17:00-18:00

簡單的節奏打穩了,如何讓自己的技巧進階到下一個層次?各種銅鈸你都認識了嗎?日常打點練習其實不只能運用到小鼓上,老師告訴你把簡單節奏打得不簡單的方法,想成為隨時可以Jam一下的鼓手,H.H & Ride的超帥節奏應用你一定要知道!Jam球音樂教室等你來挑戰!

蘇暐閔

台灣流⾏歌⼿「周華健」⼩巨蛋演唱會受邀演出樂⼿。灰⾊流感⿎⼿。曾任Ariel Radio⿎⼿及Session樂⼿,教學⽅向著重於⾳⾊控制、基本功應⽤、創作發想、樂團定位。強調基本 功的練習,更強調實際應⽤;半系統式教學,依照學⽣需求與弱項設計課程,並非⼀套系統打天下的死板教學,秉持因材施教的原則,依照學⽣喜好、程度爲不同學⽣設計⾝打造的課 程,並且給予學⽣很⼤的空間進⾏創作的發想。教學著重Grooving的建立、情感表達、創作發揮、⾳⾊控制,如何利⽤⾳⾊、⾳量Balance提昇Grooving,以及再樂團中如何與其他 樂⼿搭配做出「最合時宜」的演奏。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