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狀態
尚未購買
課程費用
500
馬上行動
This 課程簡介 is currently closed

爵士鼓歌曲COVER改編與應用

NT. 500

2020-11-29 (日) 20:00-21:00

你有沒有覺得某些COVER影片比原曲更好聽、甚至更抓耳的經驗呢?某些Youtube的音樂COVER影片之所以點閱率如此之高,其實並不是因為它百分百還原原曲,而是原曲經過這些音樂人的巧思,被改編成更加令人驚豔的版本。

如何抓歌之前的選修課都教過了,宥宥老師告訴你四大步驟與一些爵士鼓改編的編曲技巧,教你創作出與原曲內容不同的Cover上完這堂課,說不定下一個百萬點閱率COVER就是你的創作唷!

陳宥融(宥宥)

現任Sacrifire奉獻之火樂團鼓手,曾任Slam 衝擊效應樂團鼓手。現為YAMAHA台灣爵士鼓音樂家、Soultone Cymbals代言人,於RockSchool國際音樂表演藝術檢定GRADE 8 Pass With Distinction。演出經歷包含台灣各大Live House、音樂祭、台北世貿樂器展、校園活動、商演樂團…,教學經驗五年以上,曾任萬芳高中、永平高中、松山工農、海山高中、台北商業大學…等校內社團指導老師。擅長 Pop、Rock、Funk、Metal,教學方式注重基本功訓練、樂曲詮釋、律動與音樂性培養、各式技巧(組合、拆解、衍伸、創造)、編曲構思發想與解析,樂於溝通想法、分享經驗。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