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狀態
尚未購買
課程費用
300
馬上行動
This 課程簡介 is currently closed

請人拍Cover影片好貴?教你自己用最低成本錄出最高品質!

NT. 300

2020-01-12 (日) 18:00-19:00

好不容易練完一首歌想讓大家看看努力的成果,卻不知道如何後製影片嗎?只拍限時動態已經不夠滿足你了嗎?拒絕只當別人YouTube的訂閱者!本次的選修就讓老師帶著自己學會製作專業又有品質的cover影片吧~!成名的第一步,從這裡開始!

冒險王

曾任Faded Moment凋零瞬間、Dying Chelsea⿎⼿,並擔任SOUNDBASE、Seeking The Ocean、⽣命本義Le’Sen Vie客座⿎⼿,於2015年榮獲ICRT樂團⼤競技季軍。活 躍於國內各⼤⾳樂祭(如春吶、⼭海屯、Wake Up覺醒⾳樂祭等),及各⼤Live House。教學⾸重⼿腳平衡、肌⾁使⽤、律動及姿勢等建立,依照學⽣狀況,安排系統慢慢帶入學⽣ 體驗打⿎的樂趣。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