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狀態
尚未購買
課程費用
NT $1200 NT $900
馬上行動

課程單元

15個

課程總長

134分鐘

課程觀看期限

永久

課程試看

學習入口

難道想要更多吉他音色,只能花大錢買一堆效果器嗎?不用!學會使用Amplitube音箱模擬,就算你是不會彈吉他的編曲者,也可以調出專業級的吉他音色!帶你了解吉他音箱的工作原理,認識電吉他與音箱之前傳遞的訊號流,再來進入Amplitube的介紹,了解效果器模塊、種類,讓你不需要買那麼多設備,就能做出更為真實的吉他聲!

陳宗緯
音樂製作人

Audio Dynamic音頻動力工作室負責人,
前Crescent Lament樂團鍵盤手兼主唱,
擁有德國Steinberg Cubase原廠證照。參與過眾多音樂製作,包含:獨立樂團作品(Crescent Lament、Claymore、Limbo、Minstrel吟遊家、Animanick……等)、高雄電影節 – 「噬心魔」短片音效設計與混音、公視短片 – 「斂財」配樂與音效製作與混音,大愛電視劇 – 「純美時光」、愛上ㄆㄤ滋味、飄洋過海來愛你等片頭曲製作人。曾參與紐約中央車站360環繞的混音製作協助、雷亞遊戲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NTSO)配樂錄音。並與許多線上藝人歌手合作:高慧君、方宥心、盧學叡、黃玉榮、阿喜、阿超(徐逸超)、曾少宗、蔡佩芙……等等。

孫紹庭
錄混音師、音樂製作人
我從大學時代就跟陳宗緯一起做音樂了,只要是跟音樂與聲音工程相關的重大專案,我一定都會第一個想到他;他嚴謹的製作精神和極富創意、將專業理論引用到實務製作的鬼才手法,加上有耐心和能從零開始帶領無數數位音樂學習者摸索的豐富經驗,絕對是圈內音樂人都會最優先推薦與之學習的一位教育與實作兼具的專家!
林孝親
錄混音師、音樂製作人

愛因斯坦曾說:「並不是我很聰明,而是我和問題相處得比較久一點。」這句話讓我想起在音樂路上一起奮戰多年的好友-陳宗緯,他擅長找出問題、解決問題,且專精於數位音樂教育與工程技術,相信這份熱忱與執著可以透過課程,傳達到求知若渴的你與妳。

李宗軒
音樂製作人

每次跟宗緯哥工作時,不管是軟體的參數調整還是類比硬體的操作他都極其謹慎。大概因為懂的多,甚至連麥克風都要自己改!非要掌握每個細節不可XD 在技術之外,宗緯哥對吉他音色也相當有自己的見解~值得大家從課程中慢慢品味!

透過Amplitube音箱模擬,不會彈吉他的編曲音樂人,也能調出專業級的吉他音色!

1.有吉他音色調整需求的MIDI編曲工作者
2.非吉他手出身的編曲工作者
3.想了解音箱模擬軟體的人

完全藉由軟體去達到你要的音色,不用再額外花費添購吉他效果器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