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成長最迅速的線上音樂學習平台

由台灣音樂教育領導品牌「這球音樂教育集團」結合了音樂產業專家經驗、行銷企劃團隊、專業音樂製作人等協力開發出的「音樂球線上學習平台」,推出一年多即累積將近一萬五千名註冊用戶,目前為台灣市佔率最高、成長最快速的音樂學習平台。2019年平台建置完成後旋即獲得市場廣大迴響,除獲得眾多實力堅強的音樂家共襄盛舉外、每每開設新課便達成課程熱銷數量新高,是台灣極少數能夠獲得用戶高度肯定的音樂學習平台。未來我們將積極前進全球,讓海島小國以音樂教育領航者之姿航向世界!

深耕音樂教育十五年

專業的音樂課程規劃是我們的招牌

一萬五千名註冊用戶

音樂學習用戶口碑推薦保證

課程銷售爆量成長

紮實堅強的課程企劃與銷售實力

每款暢銷課程的背後都是由精實的企劃團隊與才華洋溢的老師們一同打造!

 

課程總監   Vicky Wu

從0到1,我們創造出最短學習路程, 讓你輕鬆體驗音樂帶來的狂熱氣息!

 

企劃經理   Cathy Lin

與老師們一起嘔心瀝血製作的每款課程,都承載著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

 

企劃經理   Eden Li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歌唱課程講師

平台音樂課程講師

FL Studio軟體操作課程講師

Avid Sibelius軟體操作課程講師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