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狀態
尚未購買
課程費用
NT $1000 NT $800
馬上行動

課程單元

7個

課程總長

30分鐘

課程觀看期限

永久

課程試看

學習入口

嘶吼是一種具有侵略性的唱腔,我們常於重金屬音樂,或是歌曲中的某些字詞中聽到,多數樂團的主唱都會運用它獨特的表現方式呈現出更多深層、純粹的情緒。在歌曲段落中加入一點嘶吼的出現,帶來更有力量的記憶點,也讓每一聲嘶吼,都直指靈魂深處。

蝙蝠
Beyond Cure主唱

Beyond Cure主唱。嘶吼唱腔專書「嘶吼的思維 The Think of Roaring」作者。日本ESP音樂學院課程APP台灣區演奏組嘶吼歌唱師資。金音獎溫嵐現場演出《暮沉武德殿》指導老師;知名樂團TRASH、暴行終止主唱指導老師。擅長金屬唱腔、Hardcore腔、流行式嘶吼腔。教學著重運用基礎發聲來提升力道掌握及穩定音色表現,擅長輔導學員找到個人聲音特色並運用唱點分析帶領學員認識各式嘶吼唱腔。

阿夜
TRASH樂團主唱
10年前在roxy99聽到他吼腔示範,完全被震攝住,所以日後自學遇到瓶頸時直接去請教了蝙蝠,從那開始就受他影響與指點非常多,蝙蝠對於唱歌與吼腔的鑽研堪稱博士等級,每一次的見面都是分享更深的digging。而現在很多初學者來請教我如何嘶吼,我希望還是請更專業的來,所以蝙蝠推出的這套課程,我相信能拯救為嘶吼所苦的人們,也能為這個精神灌注新血。
GIGO
血肉果汁機樂團主唱

全台灣吼腔最強主唱,再說一次,全台灣最強,不服不用辯,吼一聲就知道。

林書緯
製作人兼獨立音樂人

只要提到台灣嘶吼元老,蝙蝠老師一定在那名單中,所有目前你聽到台灣藝人具有嘶吼元素或是搖滾唱腔,基本上與蝙蝠老師七八成脫離不了關係,細心以及耐心帶領一步一步了解聲音的操控,專業級技巧讓你在一定時間內得到進步,除了聲音操控,也會讓你了解曲風以及當下音樂的觀念讓你徜徉在音樂的陶冶中!

金毛
康士坦的變化球樂團貝斯手

蝙蝠在台灣金屬圈中把中文吼腔的詮釋樹立了一個標竿,在複雜的句子以及聲線中還能兼顧清楚的咬字,相信跟他學習可以得到很多經驗以及專業上的知識。

掌握嘶吼發聲概念及技巧,不再胡亂練習損傷喉嚨
透過氣息穩定性的訓練,細膩控制發聲力道

對嘶吼唱腔有興趣、想更增進歌唱技巧表現、想唱出有爆發力聲音的人

一個可錄音的器材:手機、電腦、錄音筆都可以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