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狀態
尚未購買
課程費用
NT $1680
馬上行動

課程單元

10個

課程總長

216分鐘

課程觀看期限

永久

課程試看

學習入口

想創作一首歌,你不需要因為想加個節奏,就得學會爵士鼓、想加個帥氣低音,就得學會貝斯。現在,你只需要一個midi鍵盤,各種樂器的音色表現你都能做到!而且,這樣的編曲方式,是讓你能夠只運用「手指敲擊」,就能即時根據你的靈感進行音樂創作!

蔡真勝
知名音樂製作人

曾參與各大歌手專輯及單曲製作:蔡依林《呸》專輯的〈第二性〉、盧廣仲〈天然的最好〉、陳綺貞【沙發海】專輯編曲、張懸、Peggy許哲珮【許願盒】、李玟CoCo Di Da Di Remix.、大囍門、許慧欣、賈立怡……等等,並為Sony Music簽約作曲及編曲人。曾任黃大煒全省巡迴Live鍵盤手、藍色精靈第一代鍵盤手、新力音樂Epic Sony製作協力。於業界擁有多年教學經驗:於Yamaha、功學社、海國樂器、敦煌樂器都曾擔任Midi教師,並為DAC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工作坊、易禧科技數位音樂教學講師、聲碼數位藝術數位配樂音效實務班講師,致力培訓數位音樂產業的新生代人才。

運用鍵盤即時演奏各式樂器!
就算你不會吉他、鼓、貝斯、合成器……等等,只需鍵盤就能完美彈奏!

完全零基礎就能上課!若已有一些基本概念也很好,更能盡情享受彈奏樂趣

一個midi鍵盤,一個錄音介面,以及任一套DAW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