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狀態
尚未購買
課程費用
NT $1100 NT $900
馬上行動

課程單元

13個

課程總長

134分鐘

課程觀看期限

永久

課程試看

學習入口

身為Mac或Iphone,或甚至有一台Ipad的用戶,肯定看過內建的程式中,有這個橘底白吉他圖案的APP。許多人也許從來都沒有用過,但千萬別小看它,它可是個功能強大且簡單好上手的編曲軟體喔!直覺式的操作介面,並且附有大量的內建音源及優質的旋律樣本,能完全按照你的創意去發揮,絕對是製作音樂新手的最佳選擇!

藍云
電視廣告配樂師

六歲開始學習鋼琴及小提琴,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輔仁音樂系研究所,並榮獲日本浜淞Piara全國鋼琴總決賽冠軍,有多年的演出及音樂教學經驗。力求在教學的過程中,每個學生是———演奏出自己的音樂,而非成為一層不變的複製品。參與台北花博流行館爵士嘉年華 ILLusion Jazz Big Band 並擔任KB手,製作過靈活樂捷電視廣告配樂、攝守座軟膠囊電視廣告配樂、跨越影音平台Logo音效、藍樂雲端影音平台Logo音效、熊貓堂一週年陽光男孩應援歌……..等,現於愛無限協會服務,負責教會音樂演奏,主要為彈奏流行樂的詩歌,包含:KB1、KB2、影片配樂,並且使用GarageBand、Logic Pro、Ableton等音樂編輯軟體進行教學,讓學習者能運用各種樂器去創作出不同風格,甚至創造出專屬自己個性的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Fn-k4KtMA&list=PLceyq0Hv7SQtPy6zAkbASzYLCdUGeXgzE&index=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e2h3NpZhs&list=PLceyq0Hv7SQtPy6zAkbASzYLCdUGeXgzE&index=5

羅展鵬
藝術家
身為一個藝術家,當要將自己的藝術作品以影片方式呈現時,常會為了找到合適的配樂而苦惱,看了這系列教學影片快速編曲方法,沒想到這麼容易就能為自己的創作配上相符的音樂,沒學過樂理也行,且不用擔心侵權的問題,非常實用的音樂軟體教學,課程的最後還學到為自己手機換上專屬的鈴聲!真是意外的收穫!GarageBand非常好用,此課程可以讓沒有音樂背景的人快速上手,非常推薦給所有人!
呂紹綸
搶眼數位影音負責人

對於新手是個很好的開始,課程裡面的智能鼓手完全是初學音樂創作者的救星,想創作藍調、爵士、搖滾、嘻哈、拉丁的節奏不需要會打鼓,只要用滑鼠拖拉幾個選項就可以完成,概念完整,不會像網路上很多的知識雖然是免費的,但概念零碎花了很多時間觀看卻無法完成音樂作品,此課程每一個步驟都很容易了解,讓學習變得輕鬆又愉快!

戴維雄
知名音樂總監

講解的非常清楚詳細,從樂理知識到基本樂器的使用方法,包括鋼琴、貝斯、合成器及人聲錄製每一軌的製作過程,深入淺出的介紹及講解,最後還包含混音的技巧,真的是CP值超高的GarageBand軟體課程!可以讓第一次接觸音樂製作的新手,很快速運用所學到的知識,像專業音樂人一般去製作屬於自己的音樂。

能靈活運用GarageBand,盡情發揮創意並且快速製作出屬於你的音樂!

1.只有MacBook或Iphone或Ipad想快速製作一段專業音樂的人
2.沒有使用過音樂編曲軟體,但想嘗試玩音樂的人
3.常常有靈感出現,想記錄下來做成一首歌的人

擁有MacBook或Iphone或Ipad並下載GarageBand免費軟體
※Windows、Android不適用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