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狀態
尚未購買
課程費用
NT $2280 NT $1368
馬上行動

課程單元

20個

課程總長

143分鐘

課程觀看期限

永久

課程試看

學習入口

對於電子音樂,你了解多少?Progressive house、Dubstep、Trap music、Deep house……等不勝枚舉,它擁有變化多端的風格,並具各式各樣豐富組合,且分支出許多種類:前衛、迷幻、黑暗、科技、熱帶……等等不勝枚舉,如此充滿塑造性的音樂,不僅能隨性揉和自我的創意進行配置,也令人深深著迷。

無論你習慣使用哪種DAW都可以,因為這20堂課,所要解析的是關於電子音樂製作中各種需要使用到的整體概念,老師將使用他最擅長且也是電音裡最大宗的類型:House Music 來做示範,並專注在聲音設計、編曲、運用各項元素以及混音,讓你從無到有製作出一首屬於你的電音歌曲。

SHAW
國際DJ、電音製作人

以第一名畢業於洛杉磯知名音樂學院Beat LabAcademy,音樂製作及表演皆師承名導師Yeuda-BenAtar。結業後於2019至中國各地開始生涯第一場巡迴,用全新的電子音樂遍佈了天津、北京、上海、深圳、廣州、佛山、惠州等七大城市的夜晚,並在上海舉辦的Tomorrowland x Budweiser的主舞台進行DJ演出。回台灣後開始為夜店DJ,並創辦Dark Room Eventz以推廣台灣的電子音樂。
演出經歷豐富,2015贏得紐約羅雀斯特理工學院第一屆DJ比賽冠軍,2017始於洛杉磯好萊塢、比佛利山莊的CONTINENTAL、OHM、PENTHOUSE、THE BROADWAY等各大夜店及酒吧進行DJ演出,2019回台後開始在台北舉辦數場Dark Room派對,並為文華東方飯店駐場DJ。
相信創新及原創的能量,擅長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帶動全場氣氛,認為曲風僅是一種說故事的方式,音樂是沒有規則的,只要能傳遞訊息、帶動人群,便是音樂的純粹本質。

DJ Noodles
DMC RedBull Pioneer 三大DJ賽評審
在美國進修時某個機緣巧合下認識了Sam,這幾年看著他一路成長過來,感覺的到他對放歌細節的用心與執著,也在跟Sam合作的過程中,他在Bounceondecks的教學品質也得到學生們的肯定,相信在他嚴謹的課程規劃下,可以一步步的接觸認識到電音的好玩與奧妙。
KINGCHAIN SHFT
Empire Signed Artists

My bro Sam 老師是我在台灣認識少數幾位做 G House、Trap、Midtempo 非常到位的製作人。剛從美國搬回台灣後認識了Sam,在一起玩音樂的過程發現這位寶藏製作人無論是 Sound design 聲音設計、Music arrangement 編曲,Sam 的處理都非常到位。在美國學音樂的他,對於時下最新的 Mixing 混音技術也是非常了解。現在 Sam 開了這Online course 我相信能帶給大家最新純熟的技巧,尤其對於想鑽研 House 曲風的各位,Sam is your only answer!

Johnny B Goode
Pyro 百大 #57

The way an artist infects his audience is immediate, the most important part of the equation is always passion. Unlucky for you suckers out there, he comes with skills. I would say Shaw is like the up and coming Bruce Lee mentality producer. I’ve seen him “be water” and break through genres. Only time will tell what he’ll do.

Sam Lin
ABC 創作才子

Sam 是一位很認真很用功的朋友。認識他好幾年了都是一樣有好的態度。他在音樂這條路上也是一直一直不停的進步。從我第一天認識他到現在他一直越來越厲害。他的音樂 sense 很棒。我很喜歡跟他合作!

Sample selection、Sample 後製、合成器聲音設計、House Music 編曲、混音以及 Master

對電子音樂有興趣,以及已有一些音樂製作概念、已對任一套DAW有基礎認識的人都適合這套課程

任一套DAW、耳機或是喇叭、電腦 (若有 isotope trash 2、Fabfilter pro-R 2、 Ozone 9更好)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