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狀態
尚未購買
課程費用
NT $3980 NT$2388
馬上行動

課程單元

19個

課程總長

205分鐘

課程觀看期限

永久

課程試看

學習入口

人,都有追求完美的天性。許多人的樂器學到了一定程度,除了能夠演出之外,也編寫出了自己的歌曲。然而,對於接下來的步驟卻有些不知所措。你寫好了音樂,但無法用更精準的方法去潤飾,讓它更臻完美,這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明明只差一步了,但這一步,卻是最需要完整脈絡去處理的重點步驟。

為了這樣迷惘的你,我們提供一套完全鎖定這項問題的課程。老師將自身踏入音樂製作所累積的歲月經驗不藏私的分享,讓你透徹明暸自己的歌曲該如何去解構、分析,而後重新組成獨一無二的完美樂句。將自身的靈感交疊進段落編排,逐漸勾勒出屬於金曲的迷人輪廓。

小黑
閃靈樂團吉他手

閃靈樂團吉他手,知名音樂製作人。擔任血肉果汁機樂團製作人之專輯「GIGO」 、「深海童話」獲金音獎「最佳搖滾專輯」、金曲獎提名。曾獲頒英國權威音樂雜誌MetalHammer金神獎「全球最佳金屬樂團」、專輯《武德》入圍第 25 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專輯《失竊千年》入圍第 26 屆金曲獎「最佳樂團」、「最佳台語專輯」、獲第 30 屆金曲獎「最佳樂團」。《高砂軍》專輯獲日本暢銷搖滾雜誌《Burrn!》選為 Heavy Metal Championship 年 度最佳專輯第 7 名,全球重金屬樂團排名第 23 名。ESP吉他大廠全球區代言人,曾獲金音獎最佳樂手。

林昶佐Freddy
閃靈主唱
小黑是我創作的最佳夥伴。閃靈的歌曲,無論原始創作來自於哪位團員,總會經過一個重要程序,就是讓小黑進行調整改造的大工程。這個工程不單只是加入吉他riff,還包括節奏變化、情緒起伏、歌曲流暢度等等,完成這個工程以後,整首歌的精氣神都昇華到另一個層次!現在,小黑的精華都變成具體的教材了,也可以說是把閃靈的秘密都公開了!大家一定要努力吸取這些精華喔!
聖皓
麋先生樂團主唱

我想大家熟悉的黑哥,絕對是台上那位最凶神惡煞的吉他手,我們私下其實跟黑哥合作過許多不同類型的製作案,也都很驚訝被台上的他騙了那麼久(笑)黑哥其實在各種曲風的駕馭上,都不亞於他最為人所知的金屬樂。 黑哥這次要在線上教編曲課程,我想對於所有喜愛音樂和鑽研編曲的朋友,都是一大福音。

梁智雄
KoOk樂團主唱、Positive Grid 產品經理

Jesse是知名的吉他手,同時也是相當有深度的編曲者/製作人,對於音樂的品味與編曲的深度,除了在閃靈(ChthoniC)之外,也在血肉果汁機、恕Solem、適者生存與破繭而出等樂團專輯作品中一一驗證,讓音樂與聆聽者之間,以各個巧思的編曲構築完美的平衡。一首好歌,需要美好的旋律與絕妙的編曲,Jesse的編曲課程,將為每個音樂人帶來音樂編曲新的想法與方向!

深入解析得獎金曲隱藏的製作秘訣,創造深具潛力及廣大吸引力的音樂
突破自己的音樂盲點,去蕪存菁讓作品擁有觸動人心的嶄新面貌。

已經步入音樂製作這條路上的人,而非還在學習樂器本身
有自己作品,想要突破編曲或是製作領域的人。

電腦,習慣的樂器,一個完整的DAW系統,一定數量的音色庫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