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狀態
尚未購買
課程費用
NT $1480 NT $888
馬上行動

課程單元

24個

課程總長

45分鐘

課程觀看期限

永久

課程試看

學習入口

開始學鼓也已經到了一定程度的你,是不是漸漸覺得邁入了瓶頸地帶?雖然各方面的節奏都有了基礎掌握,但對於腳的速度,即使想再提升卻苦無更有效率的練習方式,進而達不到內心制定的目標?若是喜愛Metal/Progressive/Djent曲風,或其他需要用上雙踏的音樂類型,則更加需要提升這樣的速度技巧了。

這堂課,要告訴你如何使用最有系統的方式,讓想提升雙踏速度的你能夠循序漸進的跨越卡關已久的障礙。課程將從腳的單腳連踩、雙腳連踩、馬蹄音組合、8分及16分音符的切換和起停訓練,一步步從頭進行詳細解說,解決練雙踏時會遇到的種種疑難雜症,以及養成穩定的腳感及保持動作的平衡。並介紹三種常見的Blast Beats組合,以及如何去拆解並練習這些技巧,最後綜合腳的節奏切換,為音樂帶來不同的聽覺空間感受。

王鍾錡

美秀集團鼓手,入圍2019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及最佳樂團獎、曾獲2016原創流行音樂大賞河洛語組貳獎、入圍金音創作獎「最佳現場演出」、「最佳新人」、「最佳搖滾單曲」、曾獲洋獨立音樂大賞評審團大獎。單曲MV「捲菸」於破千萬點閱次數。同時亦為Beyond Cure鼓手、曾任血肉果汁機Flesh Juicer客座鼓手,演出經歷包含大港開唱、火球祭、覺醒音樂祭等台灣大型音樂祭,表演遍及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8ALX3kzgY&fbclid=IwAR1B42jCbnycw6YGC3u9kG15L7wM3WGLyL86JPJjI5tKYDaYLEHoNYMEPRo

孫震
歌手藝人session

王鍾錡是新世代的樂團鼓手代表,他參與各類音樂演出活動,擁有豐富的舞台經驗,有著非常好的臨場反應與身體協調;我看過他的現場演出,感染力非常好。現在他要推出一連串爵士鼓教程,內容深入淺出,你不需要終其一生尋找,我在這裡力薦王鍾錡。

柯光
滅火器鼓手

相信鍾錡的鼓技大家都看在眼裡,不論是在Beyond Cure金屬樂極限的雙踏手法或是在美秀集團Grooving的處理都有相當的水準在,這其實需要很多經驗的累積及大量的基本功練習才能達到的。儘管他還很年輕看起來也屁孩屁孩的,但是!他做到了。如果你也想在鼓技上變屌變猛的話歡迎來報名喔!我先+1了~

邱威傑
台北市議員 AKA 知名YOUTUBER 呱吉

鍾錡是我認識最帥最專業又最貼心可愛的鼓手,和他一起合作的過程像是初春的太陽照在我的臉上,溫暖而不灼人。如果你想學這門技藝,鍾錡一定會給你最好的上門服務。怎麼辦?連我都有衝動掏錢出來啦!

(1) 雙踏技巧入門,從基礎單踏衍生的節奏開始,到高手使用的Ankle Motion踩法大解析
(2) 配合各種節奏的雙踏技巧變化形式,雙踏不只連踩,也能組成各種不同的節奏組合
(3) 有效提升雙踏速度,解除兩腳不協調及速度卡關問題。力量、速度,全都給你!

(1)對於學習雙踏技巧有興趣,有一定基礎的人
(2)已有初步練習,想更提升應用與提升速度的人

(1)一副運作良好的雙踏板
(2)節拍器
(3)可以記錄練習的手機、相機

{"cart_token":"","hash":"","cart_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