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狀態
尚未購買
課程費用
NT $1080 NT $648
馬上行動

課程單元

17個

課程總長

63分鐘

課程觀看期限

永久

課程試看

學習入口

在數位錄音的時代,已出現了許許多多宅錄的創作人、樂手和歌手,在家裡製作出了高品質又受歡迎的音樂,這是過往所無法想像的事情。隨著科技進步、器材精進,音樂創作的門檻已無先前那樣高不可攀,現在人人都擁有無盡的創作資源,只要你願意,就能寫出歌曲。

這套課程要帶大家正確認識這些錄音器材,讓你能清楚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已經有了什麼、以及還需要什麼。知識不只是力量,還是內化的個人能力。除了介紹硬體器材外,課程也會詳盡解說錄音前的 Logic Pro 軟體設定,以及錄音時的軟體操作,讓你在創作過程中,都有清晰的步驟能依循,所以,別再等待了,就從此刻開始創作你的個人音樂吧。

Sam Lee
Apple 認證 Logic Pro 講師

Apple 認證 Logic Pro 講師,擁有Apple 認證 Logic Pro Trainer、Avid Pro Tools User證照,畢業於倫敦西敏寺大學聲音製作 (Audio Production) 碩士、洛杉磯 Musicians Institute RAP/RIT 獨立製作/錄音工程學程。曾任音響論壇器材試聽評論及採訪編輯,房角石音樂工作室錄音師。作品包含:Amelie-El Primer Suspiro/專輯製作人/編曲、星願樂團-Takao 風景日常 /專輯製作人(入圍 2017 夏威夷 Nā Hōkū Hanohano 最佳國際專輯獎)、萬益嘉-西拉雅,你去了何處?  母帶後製(入圍 2013 傳藝金曲獎)、Bored, Down & Out /錄音&混音、黑玫瑰  (赫尼雅)/錄音&混音。

完整剖析專業錄音器材必備知識,一手掌握錄音實務操作原理
精準錄製理想樂器演奏及歌唱音軌,打造心目中的完美聲音

想學習 Audio 錄音
想錄下彈奏真實樂器或是演唱的聲音的人

只需要一台電腦以及一副耳機的簡單配備,你就可以立刻開始了

{"cart_token":"","hash":"","cart_data":""}